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我說啊也不過如此 

2010/06/28
Mon. 19:20



你他媽的這個電腦0CZgXJ8fmUItkA3EaivjYRG4tzs=.gif
原本要用憤怒的表情,但是明天要去畢旅,
所以收斂的改用了花容失色的表情(差在哪兒)

網路慢得甚麼鬼一樣就算了!!!我!!的!!版!!子!!
喔YOYO台PM播到阿馴欸wuviOWV4axQlvwM5VuoWJ5NdZs4=.gif(轉折太快)
不是我不畫畫,是電腦不讓我畫畫啊你懂嗎@.png
SAI畫到一半游標就會不受我控制=____=

唉,我已經一點都不想畫畫了(躺豎躺)


上面的相機是上禮拜買的,露天7-11免運費真是成功的方案。
糖果色真是超可愛的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

明天就要去畢旅溜
時間實在是匆匆快快個不得了
我的行李箱...光衣服就裝滿了。(衣服請不要帶的像要去擺攤一樣)
對啊我這次要帶行李箱,今年的突破部分是帶行李箱(沒必要的突破)
然後還有帶PS2。
我實在也很猶豫該不該帶PS2去啊!!!我覺得行程裡面還有個打電動行程實在是很可ㄅ。

我不知道打甚麼了,其實我很想畫畫啦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納貝貝魯多版子變好吧fGbJ0uOO6H916k30fAFqfLN3AJQ=.gif


對了小智ㄑ死(突破性的ENDIN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CM: 2
TB: 0

page top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2010/06/12
Sat. 16:36



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

大概就是發春文之類的。
喔喔你看我發文頻率突然變高了(上篇明明就待補)
其實前幾天逛網誌覺得...有網誌看的感覺其實不。
看網誌跟看噗浪的感覺終究不一樣的啊!!!打很多字的感覺也不一樣。

_,._
゚Å゚) <那還廢話這麼多
⊂彡☆))Д′)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很少更新吧...


好,這篇要來談談我最近的嫁(好煩啊)

-- 続きを読む --

[edit]

CM: 4
TB: 0

page top

我效訪鄉長一下此篇待補 

2010/06/11
Fri. 23:02

剛剛要打網誌結果竟然找不到新網誌的選項在哪...!!!
我真的太久沒打網誌了。

6/9資管民歌有點瘋狂
先前嫌不記的一群人中午跑來我家打戰巴又4點跑回學校的瘋狂行徑
整場下來真是精彩精彩

吳家榕照片快傳,沒照片打生活網誌很累。

[edit]

CM: 1
TB: 0

page top

2010-0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