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幹嘛在颱風天烤肉啊啊啊 

2008/07/17
Thu. 20:35

阿呆他們昨天突然的去阿明家烤肉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他們早上在討論的時候我在看康熙來了....
郭彥甫好帥喔 (掩面)
結果下午的時候阿直就即時通敲我說他們在烤肉啦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你們......!!!!! (?)

然後因為他們食材還有剩所以我跟渣渣跟原先三人組(?)又去烤了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去的路上就開始刮大風
在走到火車站的時候我就在心裡大聲的問自己




我為什麼要在颱風天去烤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到了台中跟渣渣一起到阿明家
對了問阿直說要幾點去的時候

「隨便吧,反正阿明很早起來」



這不是早不早起的問題吧喂wB6N24dHf1wlzH8g6UNpMZ4ocJY=.gif


你把阿明家當公園了嗎喂wB6N24dHf1wlzH8g6UNpMZ4ocJY=.gif


對了公園不能烤肉(無關)


Photobucket


剛開始烤的東西。


森 : 食材...還有什麼
王子: 如果我吃不到肉我會哭喔
阿宅: 豆乾
阿宅: 金針
森: 。
阿明: 奶油
阿宅: 米血
阿宅 : 摁 奶油。
阿宅 : 丸子還有吧 (望

阿明: 輪 箱長
森: 奶油已經列入食材了嗎?


我們的即時通截錄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奶油....已經算到食材的部分去了...BTT.gif


不過香腸好好吃,那個肉好多好鮮美耶☆
輪也不錯,他的彈性極佳啦!!!!!!!!!!!!!!!!!!!!!!!!!!!!
晃動他的話就會左右搖擺,好像在說「我好了~可以吃囉~」的感覺
對了雞心好好吃


Photobucket

然後這是阿明家的狗,毛毛
耳朵像狐狸一樣超可愛的!!!!!!!!!!!!!!!!!!!!!!!!!
而且他很乖(看向妞妞)

Photobucket

他在翻滾!!!!!!!!!!!!!!!!!!!!!!!!!!!!!!XDDD

Photobucket

腿比妞妞還短UmO2FhALtpiw1Cwak4eftRbcBNu4=.gif

Photobucket

我跟渣渣正在解凍香腸跟輪

阿明把他冰到冷凍庫,而且是比一般的冷凍庫還要強....。
隔天就要吃的東西沒必要冰到冷凍庫了吧阿明!!!!!!!!!!!!!!!!!!!!!!!!!!!!!!!!!

Photobucket

豆干s(複數)跟米血s的合體
因為超級冷凍庫的關係全部都黏在一起而且超硬....
啊我沒吃到米血!(無關)


Photobucket


我的....生日蛋糕。









也太沒誠意了吧你們這些傢伙th_1641741955.jpg


而且還是吃不完的金針th_1641741955.jpg


就算奶油金針很好吃也不能這樣吧混帳th_1641741955.jpg


但是真的很好吃,
因為有奶油+蒜泥+味増+蔥+香素蠔油+金針的精華+渣渣滿滿的愛心 (後面兩個是渣渣說的)
而且吃起來有法式海鮮白醬的感覺,可是裡面除了奶油之外都跟法式扯不上邊。


Photobucket

牽起來的感覺還滿像ㄆㄨㄣ的。

[edit]

CM: 4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奶油金針超好吃v-218
雖然之前跟朋友烤的時候手滑搞砸一盤嘿嘿(嘿屁)
妳那個生日蛋糕還好啦..應該(?)
我同學收到的是中午吃剩(而且難吃)的魚排堆成的漢堡(雖然送的人說這叫蛋糕)

防 #- | URL | 2008/07/17 21:04 * edit *

柯基!!!!!!
好口愛捏!!!!!!(?

說到這個...
你的生日多拿滋沒了1207
都是颱風惹的禍1207

川 #- | URL | 2008/07/18 07:42 * edit *

柯基犬最可愛的就是那腿了哈啊哈啊
我很喜歡吃蕈類的食物,除了靈芝跟毒

水 #mZtuhcS. | URL | 2008/07/18 15:42 * edit *

-純情
好可憐的同學XDDDDDDDDDDD
突然覺得我的奶油金針好高級

-川
短短的腿!!!!!!!!!!!!!!!!(?)

可惡的颱風1207

-阿水
我喜歡的是他的耳朵哈啊哈啊
我一直玩他的耳朵這樣算不算性騷擾...
毒XDDDDD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18 18:54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120-d8875fb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