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太陽那麼大☆ 

2008/07/28
Mon. 13:14

我真的想不到標題
還是用花蓮三日遊-1這樣子的比較好對吧(住手)

早上6點起床,
原本我是設6點10分的但是6點就被我媽叫起來了xmTKkZADNGqefd6jfVlN8GqlFZY=.gif
我對10分鐘的堅持可是很大的(堅持個屁)

之後就到火車站,
7點49分的太魯閣號^_^

自強號好高級....

原本想要拍的,但是我把相機拿出來之後發現
要沒電了th_1641741955.jpg
為什麼會只剩一格????????
昨天不是才充好的嘛??????
你的電力是被皮卡丘吸走了嘛喂th_1641741955.jpg

之後找到插座所以就充電,
所以在路上都沒拍到風景DcqPMDDbbvIYqaJQ2FkPmax+5ODY=.gif
而且之後我就睡著了。(靠)

啊,然後我還有聽到我媽同事的父子的對話

「不要以為你手指比我長就了不起,長又能怎樣?」←爸爸
「手指長就能挖鼻孔,哪像你的又短又肥」←兒子
「手指短也能挖鼻孔好不好」
「但是你沒辦法享受挖進去那種深層的快感」


這對父子怎麼了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不過就是個挖鼻孔嘛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深層的快感是什麼呀喂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之後我就睡著了,一下的4個小時過了
車子停下來的時候我覺得變熱了
所以就把手伸到上面的冷氣孔看是不是冷氣關了

Photobucket

↑這個

然後對我妹說

「他把冷氣關了耶,你看都沒風了」

我妹看了一下後對我說...

「因為那是電燈。」

「咦?」





幹真的是耶th_1641741955.jpg

中間的按鈕按下去他就會亮喔th_1641741955.jpg


等等他不管怎麼看都是電燈呀th_1641741955.jpg


那為什麼我會看成冷氣孔TELL ME啊th_1641741955.jpg


坐車的過程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就去吃午餐

Photobucket

午餐吃這家

Photobucket

這是他的招牌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而且好難咬

Photobucket

接著送來了這個
橙汁排骨

我吃了一口之後就對我媽說我覺得這個比招牌好吃多了。
但是我妹說這個好噁....
你不懂柳橙的美......(?)

Photobucket

我妹,他不給我拍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附帶一提帽子是我的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不想知道)

之後就去賞鯨了!!!!!!!!!!!!!!!!!!!!!
在路上的時候我媽看到有家店賣曼波魚
他就問我曼波魚是什麼

Photobucket

我就畫了這個給他看。

他竟然說瞎密
什麼瞎密?
我覺得我畫的超像的耶

接著就要去賞鯨了
然後會先經過他的販賣店


Photobucket


翻車魚キタ------ˊ)ˋ

你看明明就很像對吧
然後我現在後悔沒買一隻帶回家陪我的鯰魚。

Photobucket

我是翻車魚^_^

Photobucket

他是船長大人

Photobucket

過了那個燈塔我們就出國囉!!!!!!!!!!!!!!!!!!!!!!!
就這樣航向日本吧!!!!!!!!!!!!!!!!!!!!!!!!!!!!!(海巡署)


之後開始就在找海豚
當發現前面有一群熱帶斑海豚隻後我就開始拿相機出來拍
我拍到的照片有....

Photobucket

這張

Photobucket

這張

Photobucket

跟這張。







Photobucket


拍大海幹嘛啊!?

解說員說因為熱帶斑海豚的速度很快
真的很難拍到
但是到目前10張裡面有8張是大海的人就該檢討囉~




我就是那個10張有8張是大海的人啦怎樣xmTKkZADNGqefd6jfVlN8GqlFZY=.gif


Photobucket

成果比較好的一張
這些是弗氏海豚。

Photobucket

別艘船....

上面那隻黃金獵犬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早知道狗可以來賞鯨我也帶妞妞來了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而且他看的好認真耶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Photobucket

接著去了酒廠

我媽他們用公司的經費買了冰棒來吃。(我也有份)

Photobucket

蘿蔔的蕭敬騰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我媽的同事還偷偷的問我媽我幹嘛拍他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這...這個282.gif282.gif282.gif282.gif282.gif282.gif


Photobucket

媽媽同事的女兒

葛格不是怪人給我拍一張好不好HRHR.gif(警察)

Photobucket

狗狗

Photobucket

這隻豬要15萬xmTKkZADNGqefd6jfVlN8GqlFZY=.gif......

Photobucket

我覺得他好可愛XD

Photobucket

然後去了七星壇,海邊!!!!!!!!!!!!!!!!!!!!!!!!!!!!!!!!!!!!!!!!!!!!!!!!


Photobucket

可是他是石灘....腳踩的好痛...
我的史迪奇放在行李箱裡面E93CpdmYgaAPLdfHuKcsf7OKvAE=.gif

Photobucket

無用武之地的鞋子

Photobucket

我媽說要帶回家壓菜的石頭
可是你從來就沒有壓過菜好嗎

Photobucket

我媽

Photobucket

晚餐吃這家

Photobucket

翻車魚又來啦!!!!!!!!!!!!!!!!!!!!!!!!!!!!!!!!!!!ˊ(ˋ

Photobucket

服務生說這道叫做小米酒煮的雞肉
然後我就跟我妹說簡稱小米酒的雞。

之後上了山豬肉
我就很興奮的說山豬肉キタ━━━(゚∀゚)━━━ !!!!!
我在幹嘛.....
同桌還有我媽的同事....
而且他還看我了......
媽兒子對不起你DcqPMDDbbvIYqaJQ2FkPmax+5ODY=.gif

Photobucket

飯店!!!!!!!!!!!!!!!!!!!!!!!!!!!!!!!!!!!!!!
沒有特別高級也沒有特別不好
就是很飯店的感覺(不懂)
但是上網查了一下他4人房要6600耶.....

Photobucket

晚上去逛街
到處都是麻薯.....
然後吃了這家,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好好吃!!!!!!!!!!!!!!!!!!!!!!!!!!!!!!!而且他看起來好像派
粉圓有好多口味,我有吃到柳橙跟抹茶的,好幸福

原本想買太陽眼鏡可是繞了一圈都是女生的.....
女性市場也太大了吧這個世界
男生已經慢慢變成弱勢了(?)

回飯店之後我..............

我在看康熙來了DcqPMDDbbvIYqaJQ2FkPmax+5ODY=.gif
而且這集剛好是蕭敬騰
傳簡訊給蘿蔔結果他也在看=_______=
廣告的時候就打給他聊剛剛的劇情(?)
我現在勵志當小S,或著是蔡康永也行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舞動!我好尷尬喔~~~~」

↑我超喜歡這句的HRHR.gif

[edit]

CM: 10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那個電燈
看照片我也以為是冷氣口

後面那三張大海看完我也在想日和那集耶XDDDDDDD
靠北啊我笑了5分鐘!!!!!!!!!!

稻葉 #- | URL | 2008/07/28 14:41 * edit *

冷氣口和海豚那邊我笑很久對不起。
翻車魚無所不在^Q^
歡迎您的那個好口愛ˊˇˋ(L)
那個冰看起來好好吃ˊ﹃ˋ+

TIAO #- | URL | 2008/07/28 16:44 * edit *

他那個電燈是做給人家出糗的吧1205(何
海洋(Y)
日和那張好經典(Y)

原來那是冰阿(!
我還以為是什麼鹹的東西之類的XD

川 #- | URL | 2008/07/28 18:57 * edit *

那個一堆翻車魚的娃娃我也有看到啦!!!!!!!!!你該不會果同一家賞鯨的吧!!!!!!!!!!!!!
妳媽好正妳妹身材v-218(警察)
順帶一題我拍海豚的照片10張只有2張是大海茫茫而已唷(幹)

防 #- | URL | 2008/07/28 18:58 * edit *

-鄉長
原來不是我的錯

嘿嘿嘿這就是所謂的運用

-條
我不要原諒你。
可是一隻真的都沒看到啦討厭^q^
那個冰超好吃的唷ˊ﹃ˋ

-川
可是其實冷氣孔不會有按鈕的(?)

他有點苦苦的但是一點都不鹹唷!

-純情
我想應該是同一家吧XDD
但是個性都不太好v-218(這傢伙)
跩什麼啊我之後都是用錄的呢(跩什麼)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28 19:30 * edit *

哼哼我也有錄一堆呢而且還有看到鬼頭刀(跩個屁)
對了剛剛忘了說,歡迎加入眼殘的世界(靠)

防 #- | URL | 2008/07/28 20:55 * edit *

好機車喔我不想理你了
我不要跟你同流合污請不要這樣謝謝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28 23:07 * edit *

我另存圖片了。

還有求求你不要變成小S。

波羅 #- | URL | 2008/07/28 23:42 * edit *

冷氣口我笑死了//// (抱歉
真的是...
太好笑了XDDDDDDDD(3分鐘
我那時候看相簿看到那張蕭先生
就知道你要拍給蘿蔔看的 = _ ="
原來那看起來超甜美的東西是包心粉圓...
我以為是挫冰(一樣嗎 = =?好像不一樣

喵 #- | URL | 2008/07/29 13:11 * edit *

-蘿蔔
不要打這種讓人看不懂的名字你是混障嘛

有什麼好幼賤的啊你!!!!!!!!!

我好尷尬啊~~~
來不及了我已經下定決心了^_^

-阿直
竟然笑了3分鐘...BTT

現在看到蕭敬騰就會想到蘿蔔...
突然覺得蕭先生好可憐

是有措冰沒錯噢,下次去一定要吃!!!!!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29 13:37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130-2898ca8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