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沒去泛舟算什麼花蓮 

2008/07/28
Mon. 16:22

不是在說你唷阿防^_^(靠背)

Photobucket

飯店附的自助式早餐
我論6600這麼貴都是因為他
有義大利麵唷^_^(?)

早起後就到了泛舟的地方
買了雙泛舟鞋

Photobucket

然後就去聽解說了
安全帽好酷
但是因為要泛舟怕翻船就沒帶相機了...
不過其實還是可以帶的,帶著防水套就好

解說的過程很長
先說救生衣怎麼穿然後去看投影片教學接著下水前還要教一次划船的動作之類的
對了有個救生員超帥的(靠背)
睫毛很長皮膚是超健康的古銅色,然後他還帶粉紅色的網帽(你夠了)

接著就下水囉!!!!!!!!!!!!!!!!!!!!!!!!!!!!!!
我們一開始就錯了方向
所以就快點轉過來
然後滑沒幾百公尺我就累了,那個水的阻力好強
過沒多久就遇到第一個急流

超嗨的啦!!!!!!!!!!!!!!!!!!!!!!!!!!!!!!!!!!!!!
然後褲子就濕了
反正早晚都會濕的,因為過沒多久救生員就開快艇來濺水花潑你了。

泛舟真的超嗨的
就算大家不認識,但是船碰面的時候就開始拿水瓢來打水仗了啦!!!!!!!!!!!!!!!!!!!!!
而且有一船有老外超強的

p.s.我到現在都沒打表情符號耶我好強(無關)

滑了很久終於到了休息站
吃個午餐之後又繼續游下一段
對了那個救生員他ㄚ...(拖走)

下午的時候大家都沒體力了
看好幾船大家都把獎放著在那邊看風景了
我沒有但是我媽從一開始就在看風景了。

突然想到




有人帶狗去泛舟啦wB6N24dHf1wlzH8g6UNpMZ4ocJY=.gif




而且跟妞妞一樣是馬爾濟斯。
聽說前半段是把他塞在救生衣裡面一起滑。
後半段就給她們家的小妹妹抱著坐救生員的船了
那船全部都是小朋友,然後兩個救生員開快艇
其中一個還滿ㄕㄨ...(衛生所)
小朋友號超凶的,他們每個人手一隻瓢子
一艘船只有兩個瓢子的說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所以在戰力上就輸了(?)
說到瓢子,有看到兩船大學生(吧)
在比誰的瓢子比較多

「一、二!!!我們有五個!!」(五個人把瓢子舉的高高)

「嘿嘿,數到三~1、2、3、我們有六個!!!耶~~」(六個人把瓢子舉的高高)


一船明明只有兩個為什麼你們有這麼多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你們該不會去搶別船的吧喂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啊,小朋友號有一個來搶我妹的滑獎
我叫他放手的時候他已經搶到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還來




他就把滑槳丟到水裡面啦th_1641741955.jpg



這個死小孩是誰家的父母給我站出來!!!!!!!!!!!!!!!!!!!!!!!!!!!!!!!!!!!!!!!!!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大概也會這樣做吧(你去死)


最後終於到岸了,一上岸就都是泥巴好噁心
接著就去沖澡了,
沒有熱水.........BTT.gif

Photobucket

喨鞋子

Photobucket

手紅紅^_^

Photobucket

那天剛好有電視台要作泛舟的節目所以有來
我要上電視囉Xe8n1cnsXoUCwwzYUy8cM9rsyPU=.gif(沒拍你)

Photobucket

這家,
148下次班遊要泛舟請找這家
因為這家有粉紅小ㄍㄜ....(拖走)

對了因為我顧著跟蘿蔔燿結果發現原來整車的人都在等我DcqPMDDbbvIYqaJQ2FkPmax+5ODY=.gif


Photobucket

晚餐來吃這家
他有一整隻的龍蝦啦!!!!!!!!!!!!!!!!!!!!!!!!!!!!
吃的超過癮的雖然沒味道。


回飯店休息,7點半去看煙火
打接駁車的時候


我媽她們開始在車上大聊同事跟老闆的壞話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上次就傳封什麼又肥腿又短啊,他就出來說你們是不是在說我!」
「哈哈、你應該加個不要對號入作的~」
「不過公司腿最短的就是他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還有一個啦,說你是在說●●●(老闆名字)就好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想太多了啦!我就說我是在說小叮噹嘛!又胖腿又短啊!」



小叮噹哪裡得罪你們了啊你們這些傢伙th_1641741955.jpg


之後就去看水舞跟煙火,
聽說當天因為有重要貴賓所以煙火放比較多
我們好賽唷Xe8n1cnsXoUCwwzYUy8cM9rsyPU=.gif

Photobucket

回去的時候買了太陽眼鏡跟一心泡泡冰
沒有特別好吃.....
sunny的戰鬥冰還比較好吃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晚上我還是有看康熙來了。(你出去)


[edit]

CM: 8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你現在是康熙迷了嘛(驚悚)

然後我覺得泛舟鞋好像功夫鞋XD

川 #- | URL | 2008/07/28 19:01 * edit *

混帳v-217(靠)
天祥的那家飯店早餐也是自助式,所以我想貴就貴在那(?)
可是他晚餐的靶費一人要6百多啊還不是附的馬的(髒話自重)
(順帶一題,我還沒看完可是先留了。)

防 #- | URL | 2008/07/28 19:02 * edit *

-阿川
康熙超好看的啦(Y)

是滿像的一雙120(沒問價錢)

-純情
沒關係你還有下次^^
都是自助式早餐的錯(他無辜的)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28 19:33 * edit *

我是夜貓(看旁邊)
好像是第一次留言XDD

被藍風一直說多好笑所以之前就跑過來過了(靠)
然後笑翻XDDD

愛洛大你的網誌真的很好笑耶
結果去了那邊吃的東西你哪樣是好吃的啊XDDD

×夜貓× #3XMGXLVI | URL | 2008/07/28 20:54 * edit *

夜貓貓森愛他全身上下都很搞笑啊(妳出去)

防 #- | URL | 2008/07/28 20:57 * edit *

-夜貓
那個粉圓很好吃噢!!!!!!!!!!
然後呢....嗯....

-純情
尼奏開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28 23:06 * edit *

既然阿貓都留了那我也來留好了(何?)
之前沒留是覺得留了會好可怕ˊAˋ(哪裡)

愛洛大你說了好多次救生員結果都沒拍他我們沒的看耶ˊAˋ(自重)

藍風 #trd3cCmA | URL | 2008/07/28 23:56 * edit *

我是會吃了你嘛你這家火ˊAˋ...

因為沒有帶相機去泛舟!!!!!!!!!!!!
我也超想拍的啦!!!!!!!!!!(衛生所)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29 13:38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131-c1eed2f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