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SOUL DE PON!! 

2008/08/04
Mon. 20:27

Photobucket

16956HITSSSSSSSSSSSSSSSSSSSSSS
咪嚕SOUL跟小楓MAKA!
嘎助先生請笑納

廢話跟原圖收裡面
Photobucket

這張圖的草稿其實我上禮拜就畫好了。

只是一直懶的畫是今天意識到要畫圖才畫好的HRHR.gif
而且我今天原本是要畫蔡旻佑不是要畫這個的

要畫出仰角的感覺果然很難
但是人要嘗試才會進步的!

債只剩6張了,還完的日子不遠矣口桀口桀口桀

[edit]

CM: 6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加油XDDDD
額 蔡旻佑喔..
不討厭啦:|

匿名 #- | URL | 2008/08/05 06:58 * edit *

那你的意思說他會屁拳囉XD(靠

川 #- | URL | 2008/08/05 10:44 * edit *

-匿名
幹嘛特地跟我說?OTLLLLL

-川
他是用前面的(慢著)

森 #LmMdU2V. | URL | 2008/08/05 18:18 * edit *

我之前就有在繪版看到了,
原來是給我的啊謝謝ㄏㄏ~

用前面的什麼....(兔美眼)

嘎助 #I4t1ZHtI | URL | 2008/08/05 18:36 * edit *

我錯覺嘛XD
這梗不是我跟阿嘎的梗嘛(憋
愛你喔森森你實現了夏夏的遺願(?
總之我咬走了拇指

夏 #- | URL | 2008/08/05 22:55 * edit *

-嘎姐
是啊是給你的呢ㄏㄏ~
因為是用你們的點子所以是給你的ㄏㄏ~

噓這是秘密

-夏夏
是啊這是你們的www
應該沒有申請版權吧ww
慢著夏夏別死!!!!!!!!!!v-395

森 #LmMdU2V. | URL | 2008/08/05 23:09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141-9785d58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