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一下下就沉淪了 

2008/08/23
Sat. 21:28

簡單的一句話就是我去簽唱會了。
雖然這個行程很早就排好了
但是我還是做了一件驚訝的事...

我原本一直說我不會買專輯簽名什麼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簽名這種東西...不是很必要...
但是在現場的氣氛下!!!!!!
現場的壓力好可怕 (沒有壓力)

2點跟阿條阿川呆呆會面
然後隨便的逛一下,慫恿阿條花錢(?)
然後3點就坐在那邊聊天了

Photobucket

咿噫角度z1IFRwaDgut7jxb2c8PLWVsO5a4=.gif
這張是我蹲著然後他拍我
可是他沒想到我會由下往上拍v
拍的時候我覺得我這行為根本就是變態bear.jpg
應該在壓低一點的才能破解絕對領域...(褲子看不到)

Photobucket

主持人是翹班DJ☆
阿條一直想去搭訕。

拍這張我的重點是手上的專輯...
原本阿條用兔美眼因為他以為我在偷拍翹班DJ (我剛剛打成翹班BL...)
結果他看到我是拍蔡旻佑他就叫我回去傳給他。

Photobucket

蔡旻佑キタ━━━━w2FyBKvc6I8qgvUALoAmv2FThGRWE=.gif

我是第一排唷
唱我回來了的時候好幾次靠好近
我的心跳...!!!
好害羞喔

Photobucket

拍了這張的我究竟69c60f2c.jpg
問說誰是白目DJ~然後蔡旻佑就很俏皮的舉手...
結果我的右手就自己動了!!!
他自己對焦自己按快門!!!!

原來我體內的熊吉都住在右手裡面啊!!!!(好噁心的右手)


蔡旻佑真的好可愛///
現場的本人更帥!!!!!jjjw7bGC69PFVypiC9DQ6TCxhe4=.gif
我說真的Xe8n1cnsXoUCwwzYUy8cM9rsyPU=.gif

然後有講到他的網誌
他說留言版有人來罵他的時候
他就會開另一個帳號去假裝自己是歌迷護航
比如說
"蔡旻佑我絕得你唱歌不是很好聽耶~"
然後他就會開馬甲去說
"不會啊~我覺得他唱歌很好聽耶~"











幼稚鬼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類似的事情我記得小豬好像也做過...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Photobucket

還有這個,在唱我用一首DEMO跟你告白XD ←歌名
然後他就把麥克風給歌迷唱
「我用一首DEMO跟你告白☆副歌來不及編排☆」
歌迷唱完之後他才說


「唱錯了啦,這一段沒有歌詞。」




你這傢伙wwwwwwwwwwwwwwwwwww


結果下一段的時候
蔡旻佑就問說你們覺得我帥不帥←自戀

「不帥。」-<歌迷

「你給我出去!!!」


整場一直暴笑,蔡旻佑真的好可愛啦!!!!


之後要簽名了,他就走下樓梯
我們是在樓梯旁邊的位置!!!
所以蔡旻佑就在我們旁邊喔!!!!

Photobucket

超近距離的啦!!!!


開始簽名之後原本打算要走的,
結果主持人就問我們有沒有買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阿川竟然誠實的說等改版69c60f2c.jpg
這事很丟臉的不准說啊69c60f2c.jpg



看到後面有誠品的小攤位就在賣專輯
而且還有送海報
所以我跟阿川跟阿條就.....

唉唷你知道的啦~三八耶~☆


上去的時候有跟他講到話喔!!!
他以為阿條是我妹妹z1IFRwaDgut7jxb2c8PLWVsO5a4=.gif
下去之後我就叫阿條叫我葛格z1IFRwaDgut7jxb2c8PLWVsO5a4=.gif

對了還有握手!!!!
掌心的溫度←唱歌


Photobucket


到現在還是覺得夢一場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edit]

CM: 8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不要沉澱啦
沉澱就不好玩了XD(何

川 #- | URL | 2008/08/23 22:11 * edit *

因為COOKIE過期所以我變回蘿蔔了。

就說你簽唱會會買 1205
還好我先買了
不然到時候說"我~~~好~~難~~過~~"的就是我的 1207

我也想見蕭先生.點點羞

蘿蔔 #SFo5/nok | URL | 2008/08/24 00:08 * edit *

-川
很像夢耶!!
一場美夢(?)

-蘿蔔
謝天謝地喔。

我不知道啊1207
我前一天才跟你說我不會買的1207
我有點複雜耶,因為我不太想聽到你的"我好難過~~~"。

你可以去啊我支持你ㄏㄏ~

森 #LmMdU2V. | URL | 2008/08/24 21:41 * edit *

你很歡樂的沉淪吧XDDDD(拍肩)

防 #- | URL | 2008/08/24 22:46 * edit *

警察應該把你抓走的(?)
內褲wwwwwwwwwwwwwwwwwwwwww
蔡旻佑真的好口愛^q^
嫁給我吧wwwwwwwwwwwwwwwwww
我們才差3歲沒問題的(Y)

TIAO #- | URL | 2008/08/24 22:50 * edit *

真的是變態1205
內褲 ......

匿名 #- | URL | 2008/08/24 23:35 * edit *

來成立一個集團吧
叫做抓雞雞集團!!!!!!(感覺好髒
目標就是把它抓回家丟床上!!!!!(警察

然後說改版那件事明明就是你最丟臉好不好XDDDD
〝噓~不可以說〞
這句是誰說的啊XDDD

川 #- | URL | 2008/08/25 14:16 * edit *

-純情
那好吧(沉淪)←給我回來

-條
最該被警察抓走的是你好不好i-282
內褲^q^....不可以我不是變態ㄏㄏ~
他超口愛的啦^q^
我幫你找新鮮的賽你等我噢^q^

-匿名
其實你很喜歡對吧

-川
那是什麼噁心的集團!!!!!!

不要說了我好不容易把他formatttttttt掉了啊!!!!!!!!

森 #LmMdU2V. | URL | 2008/08/25 19:01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168-29ab168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