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真想回到過去揍那個我幾拳 

2008/09/04
Thu. 17:14

本日成句
用在回想起過去自己做了什麼白目的事情的時候用的
比如說想起以前迷火影敗了好幾千在那邊現在想起來就...

真想回到過去揍那個我幾拳啊。(成句使用)

現在想讓我回去揍自己幾拳的有

-升專一迷火影還敗了幾千的我
-升專二每天都在家教家教的我
-萌過山獄的我
-會用注音文還有裝口愛跟=W=的我
-去場次買了一堆徽章的我

還有很多,我想過去的我還是死死算了吧。

今天去帶新生
雖然這麼說但是是給二年級帶的
因為我們不想變成自己討厭的那類型^^
但是這樣子我們就從來沒帶過一年級了
去死吧那些人^^

所以早上都在討論迎新的遊戲跟懲罰
我只能跟蘿蔔一組了...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gif
現在還是想不到懲罰耶

所以請大家幫我想懲罰要幹嘛!

我希望可以S一點的
最好還能叫他們脫下衣服之類的(慢著)

阿呆跟渣渣那組的超嗨的噢!!!
第二天我要偷溜到那邊去玩(等等)
阿明跟阿直的組合好噁心喔(靠)

還有阿呆一直在推薦海角7號,他還愛上小鍾了(等等)


[edit]

CM: 7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使用成句:我真想回到過去揍填志願時的我幾拳阿1205。

現在的自己吐槽過去的自己,未來的自己也會吐槽現在的自己,人生就是不斷地吐槽自己嗎?(好長)

基於我也是新生的立場,可以不要懲罰嗎?
我沒有學弟可以看,嘖。(?)

浮 #- | URL | 2008/09/04 17:43 * edit *

萌過山獄的我<<<<ㄏㄏㄏㄏㄏㄏㄏㄏ1202

稻葉 #- | URL | 2008/09/04 19:14 * edit *

我過去也有萌過葉王葉,別傷心難過,面對現實才能解決問題呀阿森森!

水 #mZtuhcS. | URL | 2008/09/04 20:53 * edit *

浮姐的那番話好發人省思喔!!!!!!!!!!

渣渣 #ElJgphU6 | URL | 2008/09/04 21:27 * edit *

我過去也有萌過DH,雖然阿水說別傷心難過,
但是真想回到過去揍那個我幾拳1205

嘎 #I4t1ZHtI | URL | 2008/09/04 21:45 * edit *

我還買過少女漫畫,真想回到過去揍那個我幾拳喔(成句使用)

還有因為要看神寶而第四台被切的我和我哥,真想回到過去揍那個我幾拳啊(使用again)

懲罰喔?討厭我很純情的想不出來~(拿鞭子←來亂的)

防 #- | URL | 2008/09/04 21:58 * edit *

-浮姐
咦!!浮姐已經後悔了嗎(!

是啊,我也覺得之後的自己會吐槽現在的自己
但是只要現在的自己不會想要吐槽現在的自己就夠了,因為要活在當下。

不行,因為我最期待的就是S新生了

-鄉長
不過也只有一點點的時間啦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阿水
是的,我已經決定面對事實去找時光機了!
對了阿水,到屏東要想我喔(淚)

-渣渣
直得我們反省(掩面)

-嘎姐
師姐你曾經買過山獄本呢。

-純情
沒關係啦,買少女漫畫還好吧,
因為你是少女呀。

沒關係的,為了神寶這樣很偉大v-218(咦)

是喔~(抽兩下)

森 #LmMdU2V. | URL | 2008/09/05 10:22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177-0d75bc0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