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明天要去迎新囉 

2008/10/03
Fri. 22:38

鄉長對不起我昨天太忙沒上線

Photobucket

補送你生日快樂☆
上空的葉喔
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露太多的
但是你現在要喜歡知道嗎(等等)

繼續是近況(很亂的那種)

------------------------

昨天PC DIY
一直搬東西我覺得我變壯了
可是下午都在拿麥克風
我是麥克風架(BY渣渣)
資工的學長超NICE的!
_,._
゚Å゚)
⊂彡☆))Д′) 請跟我結ㄏㄨ..

渣渣以後你當老闆的話請讓我去你的公司(已經開始靠別人了嗎)

-----------------------------

晚上的時候發現名牌少了12張
結果迎新的前一天我們竟然還在做名牌ATBqE+TXjnU3FcZLGpnuMJGUpgs=.gif
到底是誰把名牌丟掉的快自首
我要把多多茶塞到你的屁眼裡面

---------------------------------

外套忘在公車上面了2VZrrQyU2FRthwmp6W2VeiCvBCRc=.gif
原本打算趁這機會去買新外套
結果問價錢的時候

「這件是兩面的,所以買一件等於買兩件喔,790就好」

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790值得的理由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

Photobucket

明天要帶的東西
跟去年一樣依然是帶些奇怪的東西
現在在抄英文單字要去背因為星期一要考(可憐)


------------------------------------------


劉渣渣心機超重的請大家唾棄他謝謝(等等)


為了一個男人他竟然能變成這樣E93CpdmYgaAPLdfHuKcsf7OKvAE=.gif
媽媽好難過喔


---------結束----------------

[edit]

CM: 10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馬麻人家我沒有啦v-238
你才為了一個男人要跟我分手擂台你才過分吧
想要到我公司(?)上班總要付出代價吧(?)等價交換你災某(?)

渣渣 #Q07FiIAo | URL | 2008/10/03 22:45 * edit *

你的行前通知單還是我簽的,所以你才是我兒子吧你(咦)
叫媽,快(拖走)不要阻撓你娘的幸福(我沒有罵髒話真的)

之所以在留一個是因為我忘記密碼了科科

渣渣 #5NoDDjX. | URL | 2008/10/03 22:52 * edit *

ㄏㄏㄏㄏㄏㄏ
好吧我收下了☆
我會試著去喜歡裸男的(等等)

還有你英文課本跟我們是同一款欸ㄏㄏ

稻葉 #- | URL | 2008/10/03 23:12 * edit *

嘖,看到迎新我就想到我們社團迎新還沒開會討論(請積極點)

喔喔!!英文是三●的嗎XD?
我真的覺得三●的封面比較好看哪像龍●的很噁心(看旁邊)

不要到處求婚啦那雷哥怎麼辦?(不對吧)

防 #- | URL | 2008/10/04 09:58 * edit *

好好笑喔
我聽到這個理由也不會覺得有這個價值哈哈哈

匿名 #- | URL | 2008/10/04 21:21 * edit *

-媽
我不要這種媽媽(哭著跑走)
可以幫我爭取到烤肉串嗎(不想被SEARCH到所以叫他烤肉串)
↑靠盃

-鄉長
ㄏㄏㄏㄏㄏ
我等著
那下次我我點圖要點裸男

這本比較簡單去年那本好機車ㄏㄏ

-純情
請快點吧迎新很重要的(大概)

是的是●民
封面好看有什麼用啊喂!!!

對不起我最近又想跟烤肉串求婚了(拖)

-匿名
他自己也覺得心虛所以不敢直接跟我講價錢

森 #LmMdU2V. | URL | 2008/10/06 18:15 * edit *

對啊,柏伊你這女人竟然.....
我要餘溫啦!!!!!!!!!! T_____T
我要手汗!!!!!!!!!!!!!!!! (少噁

哈哈哈*
請問,
就是今天很開心在討論的烤肉串嘛

丁屁* #- | URL | 2008/10/06 23:51 * edit *

會長你這傢伙也差不多
大家講到男人都變成這個樣子
媽媽好難過(閉嘴)

會長你要幫我爭取烤肉串嗎?
我願意當烤肉醬(奇怪的發言)

森 #LmMdU2V. | URL | 2008/10/08 21:59 * edit *

哈哈哈哈*
唉唷女人之常情
媽你難過個屁!

哈哈哈*
那我不就要當那隻刷子
靠腰,好有因果關西。

丁屁* #- | URL | 2008/10/10 16:09 * edit *

不要把全世界的女人說的都跟你一樣(矮)好嗎!!!!

烤肉刷耶
好棒喔你要當媒人嗎(住手謝謝)

森 #LmMdU2V. | URL | 2008/10/10 17:45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203-9ed45db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