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不知所云 

2009/03/20
Fri. 18:40



其實字一開始是打錯,但是錯的很剛好所以就不換了。
BEER是我做的喔我做的喔。
我不是因為東西兄弟才做啤酒的,不是喔。
掛報快要做完了哭哭,
我5天沒新網誌了有點害,MSN也4天沒上。
其實跟掛報沒什麼關係,因為我們都7點就走了
可是有點懶的開電腦就是了,星期四我回家6點就睡到11點半。

星期二積分太可怕了,噢積分。

星期四資管吧來的人太多了,資管人都這麼窮困嗎???
所以一直補給食物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還是吃不飽ㄏㄏ
對不八。(比對不七有誠意的意思)
因為太混亂完全忘記拍活動照片,連資管吧海報的照片我都忘了拍。

學校最近的行為讓人有點不知所云,
最近的生活也有點不知所云所以我最近的口頭禪是有點不知所云
蔡依林的演唱會到底是如何可以快點給答案嗎,只剩三個禮拜了有點不知所云
終於看到了大丈夫這首歌+他的MV,有點讓人不知所云
課指組新陣容超機車雖然跟我影響不大可是還是很機車所以有點不知所云
圖書館閱覽室也要來衝康一下也讓人不知所云
資管科今年犯太歲。

小一甲啦啦隊練的太帥了
十字交叉拋接跟另外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都超害
而且小一甲練個幾次就能抓到訣竅,加油加油第一名有望因為你們都沒離手。
啦啦隊不玩技巧真的是不叫啦啦隊。

星期五一天昏昏沉沉
上課都在畫畫,手感有點回來所以好想畫畫。
體育課打排球,每次打球都把力氣花在打球以外的地方。
阿明不要在攻擊掃地的阿媽了他們無辜的。


希望電繪可以畫得很順這樣明天就能發圖。


[edit]

CM: 5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等你發圖 =))

匿名 #- | URL | 2009/03/20 19:53 * edit *

照片裡的人好萌呵呵。

每天都在等你的一切呢,基爾伯特^p^。

浮吉 #eytC8DOw | URL | 2009/03/20 21:05 * edit *

(看向第三行)
傲嬌AP! (誤

阿潼 #MOemMYPQ | URL | 2009/03/21 15:56 * edit *

抱歉之前放了兩次鴿子
不果以後還是只有星期二可以幫忙ˊˋ
希望不會拖累的海報進度><''

美宣小組員 #- | URL | 2009/03/21 19:56 * edit *

*匿名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浮姐
嘿嘿嘿謝謝。

最近有點糟糕沒辦法打網誌。
其實我有圖可以發的。
每天都像小鳥一樣帥氣的呢。

*阿潼
才不是為了你呢!

*美宣小朋友
沒關係,已經完成95趴了超感動。
比起這些你的芳名更讓我在乎呵呵。(靠杯)

AP #LmMdU2V. | URL | 2009/03/24 15:07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335-01ee64a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