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鄉下的孩子不穿褲子 

2009/05/30
Sat. 20:43



來去斗南蘿蔔家,
蘿蔔家旁沒有蘿蔔田。

照片在這邊
我有打OS所以大概會比網誌還詳細。

妞妞超口愛的吧,這張是我拍的唷!
微距模式拍聚焦真是太漂亮了,我以前都不知道我的相機其實還滿行的。
delay了兩天才打,其實我今天又囤積了一篇...今天去新社。
啊啊網概功課還沒做,星期二要考微積分。(吐血)


早上我一定要發牢騷一下
陳明穎你給我記住!!!!!!!!!!!!!!!!!!!!!!!!!
因為我是從潭子直接過去的,原本應該是要一起撘九點半的車下去
不過我快到台中的時候阿呆說他們才要買票科科
第二次在打給阿明時候確定不可能坐九點半的車了,我就跟阿明說

「那我先在台中下車好了!」

到台中站下車後我在裡面等他們
等等等,等了10分鐘左右看到他們在月台外,
想說應該快好了,結果我又等了20分鐘
三十分鐘後還是沒人進來,我就打給阿明了

「你們在幹嘛啊!」
「我們要去吃貴族世家了!」
「吃你媽!!」
「沒有啦!我們要改搭十點二十五的車了」
「喔,那就快進來月台啊」
「蛤?為什麼要進去?」


因為林悲在裡面啊!!!!!!!!!!!!!!!!!!!!!nI4ghRYx2FLW7SeqkhvZfzXnkPkk=.gif


阿明以為我說我先在台中下車是在跟他開玩笑。
開你媽的玩笑!!!!!!!!!!!!!!!誰開這麼難笑的玩笑啊!!!!!!!!!
一想到就氣!!!!!!!!!!!而且打給你第一句話是跟我說你要去吃貴族世家
進來後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我們剛剛去買早餐。」

殺啊!!!!!!!!!!!!!!!!!!!!!!20090408140309668.gif


-------------------CALM DOWN-----------------------



揪咪☆
這次不一樣的是有帶妞妞去YO
出來外面後就好乖,不會吼人
不過一到斗南車站他就先給我拉個屎^q^

在蘿蔔家吃午餐
今年端午的第一個粽子不是在自己家吃的感覺真奇怪
好吧我今年端午也只有吃一個粽子
吃完後就去散步...去田邊散步。
我們是17歲不是71歲吧????



玩蘿蔔家的彈簧床ㄏㄏ
JUMP的一瞬間CATCH☆

之後去人文公園,原本是要去雲科大的
但是人文公園的花朵兒好漂亮,所以就被吸引了ㄏㄏ



治癒系BnDySb1dlQGzECd0ifTgsPQFqGw=.gif

白茫茫的一片+妞妞+我=治癒人心YO



哪來的電影海報
聚焦真的讓世界變美好起來了
拍的照片都超美,今天去新社拍的照片也都美美的YO~



木頭上面看到的。



蓮花池很美~



妞妞大萌神二

一把他丟到花叢裡面就累的趴下了XDDDD
超級懶狗耶黃妞妞



開版圖的無字版
有調過色調,有點想把這張丟到寵物版ㄏㄏ



一大牌的風箏很壯觀
原本想買風箏來放,結果幫妞妞拍沙龍拍到忘我了我們ㄎㄎ
而且風箏好像滿貴的就是了。



請人家拍的合照。
請問這位先生.....
最右邊是有看不到的朋友嗎?
為什麼右邊又留一個人的空位???
啊,因為最右邊的是神祖牌嘛。



下午茶吃的
他有句話要跟大家說

「我啊…其實是三明治喔,因為我很害羞。」

(殺小)
裡面是麵包不是米



結束。(突然)

[edit]

CM: 7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 title

開板妞妞好可愛www
傲驕女王萬歲www(咦

是說沒有裝在籠子裏面也可以坐火車嚜

川 #- | URL | 2009/05/31 21:06 * edit *

No title

喜歡JUMP的那張

也喜歡仙人那張

71 #I4t1ZHtI | URL | 2009/05/31 23:19 * edit *

No title

妞妞好可愛^p^。

電影海報標題:那年夏天,芒草之間。(?)

你JUMP的時候渣渣在看手機我注意到了!!!!!!!!!!!
還有你好適合穿黃色褲子^q^。

浮 #eytC8DOw | URL | 2009/06/01 00:58 * edit *

No title

妞妞好可愛!!!!!!!!!
看到妞妞讓我想起以前養的那隻狗......

水 #mZtuhcS. | URL | 2009/06/02 07:48 * edit *

No title

-川
要裝喔,只是一上車後他就自己爬出來了。

-師姐
不要仙人,他可能會從你的青春痘跑出來。

-浮姐
妞妞超口哀

又是那年夏天XDDDDDDD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我也有注意到,快罵他吧。(幹嘛罵)

-阿水
阿水以前養的狗一定也很可愛!

AP #LmMdU2V. | URL | 2009/06/03 09:52 * edit *

No title

妞妞好治癒ˊDˋ/////

我喜歡JUMP那張XD

防 #- | URL | 2009/06/05 18:57 * edit *

No title

妞妞高人氣XD

純情下次也可以來JUMP!!!!
JUMP一下會超青春的YO!!!!

AP #LmMdU2V. | URL | 2009/06/07 19:24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362-01c7144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