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最後只好躺下來 

2009/06/03
Wed. 20:26



原大小:1000*1095

+阿川生日賀圖/2009.05.18
+18歲生日快樂!
+mero家族in神寶

現在我已經躺在棺材裡了。
差點又要有一個拖一個月的賀圖了^q^(靠)
草稿大概兩個禮拜前就出來了,只是you know的。(no know)

家族的神寶設定跟其他三八談放裡面。

這張其實畫的過程非常艱辛。
好不容易昨天開始上色(竟然昨天才開始)
結果今天看上色超不滿意,全部擦掉重畫OTL。
原本還想要畫樹蔭下的那種感覺,我想還是把這機會留到下次吧。(每次都這樣說)
畫完兩個人(仙人走開)就快讓我進棺材了,還要我挑戰樹蔭下這種高難度^w^?(表情)

畫的最開心的是皮卡丘的衣服跟藍天
不過成果最滿意的是BBQ的頭髮,暗水藍有點漂亮。
星星是筆刷隨便翻翻翻到的,這筆刷好漂亮的說!
不過不小心蓋到仙人了,阿煩說沒關係而且叫我不要降低透明度。

繪製甘苦談告一段落,對了我剛剛竟然有想要製作繪製過程的衝動
過程→筆刷筆刷筆刷筆刷

然後下面是我家MERO的PM列表
是MEROinPM不是MEROandPM喔!
感謝浮姐跟阿喔給予我意見,而且你們的意見都一樣呢。

肉豬→長耳兔(但是我實際畫過後會變成娘砲)
BBQ→皮卡丘(賀圖限定),叉字蝠(因為型本來就是殂JACO來的)
核姐→美納斯
么驚→臭臭花(浮姐跟阿喔意見一致相同)
仙人→派拉斯特(派拉斯特對不起)
紳士→圈圈熊

有點很隱性的在推紳士xBBQ,因為YJ的關係YO
賀圖沒辦法畫到美納斯核姐有點可惜,不過沒辦法我已經...f37.gif



皮卡BBQ→派拉仙人→美納斯核姐
好可愛→好噁心→好美(BY阿喔)

臭臭花么驚跟娘砲肉豬有機會再放上來。


[edit]

CM: 9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 title

謝謝你^q^

可是為什麼沒有美納斯核姐Q口Q!!!!!!!!
等核姐等到我心裡都快乾枯死了Q3Q(去屎ㄅ

皮卡丘BBQ好口愛^//q//^

川 #- | URL | 2009/06/03 20:55 * edit *

No title

B卡丘~

好想看肉豬!!!!!!
派拉仙人有微妙的感覺ㄎㄎ

阿牙 #- | URL | 2009/06/03 21:11 * edit *

No title

不要把阿喔打得那麼順啦啦啦呀呀!!!!!!!
仙人徹底地汙辱了派拉斯特。

RO #- | URL | 2009/06/04 20:23 * edit *

No title

只有我覺得派拉仙人好萌嗎?

71 #I4t1ZHtI | URL | 2009/06/05 11:02 * edit *

No title

>>>71
(裝熟的拍肩)
你不孤單...(你誰啊?!

夭謬 #- | URL | 2009/06/05 15:33 * edit *

No title

>>夭謬
原來我不孤單,
雖然喜歡美納斯核姐但是眼睛總會不自覺注意派拉仙人對吧。

其實我有在看你網誌,
橡皮擦藝術超有趣XDDDDD

71 #I4t1ZHtI | URL | 2009/06/05 17:13 * edit *

No title

-川
不客氣^q^

有啊,怎麼會沒有美納斯核姐呢?
就在下面呢,派拉仙人的隔壁。

-宅芸
B~~~~卡丘~☆

肉豬很娘XDDD
近兩天會把他們放上來的/
快揍派拉仙人ㄏㄏ
雖然我覺得宅芸捨不得揍下去。

-RO
阿喔會打上癮,而且阿喔比較有親合力的感覺YO(沒有)
派拉斯特控在這邊深沉的發言!

-師姐
我想不是了,MUMU竟然也喜歡派拉仙人。
我覺得眼光會不自覺注意到他只是因為他長的太賤了。

-MU
不要好久不見就是說派拉仙人!!!!!!!!XDDD
先是說么驚性感斃了然後是派拉仙人很萌XDDD

對了妻MU~請做北歐兄貴便當給我吃XDD

AP #LmMdU2V. | URL | 2009/06/05 18:40 * edit *

No title

不管看幾次皮卡丘BBQ跟美納斯核姐都不會膩呵呵^//q//^
BBQ萬歲^q^/
女神萬歲^q^/

川 #- | URL | 2009/06/05 20:17 * edit *

No title

謝謝你,竟然還回了第二次XDDD
其實派拉仙人也有好處,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畫畫他(變更糟)

AP #LmMdU2V. | URL | 2009/06/07 19:22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363-26bf974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