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漏掉的什麼 

2009/07/27
Mon. 16:56



↑點進去是漫畫

MERO梗超多的到底是安怎
因為是自己家的人所以怎樣畫都可以所以可塑性也大的關係吧,嗯
打算默默的讓香蒜融入家庭裡,我想不到香蒜加入的梗所以就...
不知道為什麼香蒜就變成吐槽系的。
結果好像紳士比肉豬還變態。

害吧這篇MERO沒有BBQ(驕傲屁)

這兩天都看著太陽出來才去睡...我到底在幹嘛???
然後逆轉破完了我可以開始認真的畫畫跟認真的做我的暑假計畫(嗯)

[edit]

CM: 4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 title

妖精粉萌顆顆
有規定福來福喜擬人後一定要是小女孩嗎
可以大叔叔我OK的v-114

紳士叫紳士是有理由的

L #US7Is6OM | URL | 2009/07/27 20:19 * edit *

No title

阿森森家的mero總是那麼有愛XDDDDDD~~~
(事實上我滿喜歡仙人的說vv)
對了,那個羅密歐與內褲呢?????(伸手)

廢麼 #.Wj8dMe. | URL | 2009/07/27 20:39 * edit *

No title

怎麼辦現在的我超────級想看仙人的擬人耶wwww

這篇也沒有人家的女神(哭哭(?

川 #- | URL | 2009/07/27 20:44 * edit *

No title

-L
現在都不忍心惡搞么驚的說:-0
因為福來福喜是設定女生
下一代就是大叔or大哥了好ㄇ

就只是個變態兒

-麼麼
謝謝XDDD也謝謝阿麼麼總是那麼有愛的稱讚:$
不要喜歡仙人!!!!!!!!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他(為什麼)
內褲可以去EASY-SHOP買喔。(裝傻)

-川
我畫過,然後就擦掉了。

ㄅ要哭女神以後有的是機會

AP #LmMdU2V. | URL | 2009/07/30 00:47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377-b7f157f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