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不愧是吃了布丁的男人 

2010/04/10
Sat. 20:50



究竟有多久沒有打生活網誌呢。

是仙女棒喔,仙女棒很美吧。
不過在拍的時候我的手被燙到了,今早看到起了顆水泡
超噁。SnUuMgcjUs2FI6HCZG2FALAS10JpY=.gif
但是最難過的其實是...我的新外套被燙了個洞。SnUuMgcjUs2FI6HCZG2FALAS10JpY=.gif

昨天渣渣家烤肉,我只是突然很想烤肉啊。
蘿蔔死凹硬凹讓渣渣屈服於我們,嘿嘿。

啊我真的好氣啊,在家樂福的時候。
有兩位小姐突然攬下我---
「底迪,你臉上的痘痘啊…

有沒有看醫生啊?

幹我臉上的痘痘最好有嚴重到要看醫生的地步啦@.png
(憤怒的紅色)

還說太平有個很害的皮膚科醫生啊那些的鋪拉鋪拉,
回他說我啊不是這邊的人--
「那你怎麼跑來這邊?」

要你管喔@.png
(憤怒的紅色2)

我這樣就要去看醫生了你們叫審境遇情何以堪嗎你們@.png(中槍)
之後還問說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看醫生拿名片…就說我跟朋友一起來了你們真的好煩啊@.png


食材買了1028,竟然超出預算!!!
唉為什麼要買冰棒跟仙女棒啊我們,而且肉好貴

在渣渣家跟阿明對打,對ㄅ起我都贏了。wuviOWV4axQlvwM5VuoWJ5NdZs4=.gif(煩)
第一場雙打 多刺菊石獸/青銅鍾/巨鉗螳螂 V.S. 月精靈/霸王花/烈空座(阿明你這個神獸廚)
第二場單打 鐵面忍者/巨鉗螳螂/寶石海星 V.S. 魯加/耿鬼/浮潛鼬
第三場單打 雙尾怪手/幸福蛋/寶石海星/長耳兔 V.S. 叉字蝠/美納斯/雷精靈/櫻花寶

其實相比之下我用的隊伍PM都好廚,勝之不武。(成語)
只是阿明打的時候超嗨,他說這樣才有FU。
兩場寶石海星都上場被秒殺的。(掩面)


今天晚上真的是夠了,都能做除夕特別節目。



以後不要讓陳明穎吃布丁,後果不堪設想。
不過現在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edit]

CM: 0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408-f1e65b2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