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再不打就忘光光 

2010/08/05
Thu. 16:21



畢旅匆匆說來竟然也過了三個禮拜了
匆匆說去我有一個月沒去畫室啦。(躺)
而且記錄正邁向一個月又一星期,要怪就怪我這虛弱的身體吧。

上面是用Photoscape用的,版型編排LOVE。
and then
我不會才打到這邊就卡梗了吧,對了順帶一提
前年的我班遊完回來就是打神寶看數碼
去年的我班遊完回來也是打神寶
今年的我呢...玩回來當然也是打神寶^w^。(狗改不了吃屎)

那麼匆匆而來的流水帳開始。

2010/06/28(一) 出發前一天

為什麼要從出發前一天開始說起呢,
因為在出發前一天的我們,怎麼依然是有行程咧。
大概是早上九點,陳明穎就來我家打戰巴了。(其實是先玩越南大戰)
中午是陳明穎陪我吃的喔
很神奇吧。

然後下午阿直也來了,因為我們要去露宿蘿蔔家(為求隔日的方便)
順帶一提,晚餐是阿直陪我吃的

出發之前審境遇打來說「我~忘~了~帶~相~機~充~電~器~啊~~」的開端
百般無奈下,只好去燦坤幫他買充電器,只有個萬用充電器,三百。
審境遇狠下心的說 買了,我也狠下心(其實不干我的事)的 買了。
接著繼續驅車去審境遇家的時候 又是通電話

那個啊...黃仁佑啊...我啊...


找到充電器囉。













充電器拿去退的時候的我多尷尬啊,充電器屬於我所有權的時間只有五分鐘

--------------------上段跟這段之間大概隔了一個禮拜(拖稿)---------------------

雖然說 丁屁也還沒打完,珮嘉也還沒打完
但是至少他們的進度是正的(第三天第一天)
我竟然,還在負一天。(出發前一天)

THEN 審境遇為了補償我,他很慷慨的請了我跟阿直還有我媽喝飲料
(其實是我在退貨的時候怒吼著說請我喝飲料)
接著到他家 聊 彼此檢查行李的時候
我發現啊,

我忘了帶鞋子。

「 那個啊 媽啊,我的鞋子 是不是放在車上。 」
「 嗯。 」
「 ㄏㄏㄏㄏㄏㄏ 你 願意幫我送來嗎。 」
「 請我喝飲料= = 」

被反將一軍。
之後平平順順,審境遇硬逼我跟阿直看我們結婚吧
ㄏㄏ你困真可愛,所以我們一兩點才準備 準備就寢。
結果我,睡到三點就飽了。


2010/06/29(二) DAY 1

大概是五點 還是六點 反正很早
我們貼心親切的陳明穎先生打來叫我們起床囉^^
(我覺得八成是他自己太無聊所以才打來煩我們)

四個人一起去買早餐並且抵達學校
我忘了我吃甚麼了



用神手晃的自拍作開始,竟然現在才開始zQICElhM+BUDFrDpQTq6zExDflo=.gif

遊覽車依然唱歌,開頭歌竟然是寶島曼波
我以為是導遊唱的,結果竟然是謝www佳www翰wwwwwww
台語歌王啊我只能這麼說。
再著愛情的恰恰,我唯幾首會唱的台語歌!!!
因為國三十,我記得前兩年的畢旅網誌好像說過一樣的事情
還是老歌的時候比較嗨,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群人。

then 第一個景點 意大世界到了
遊樂設施很驚人,門票價格也很驚人
所以我們只去了商場,商場的入駐量也很驚人
根本甚麼都沒有啊。

(隔壁家的小孩不要再哭了你打亂我的思緒)



焜紅哥還被採訪,大家都圍觀
當記者採訪完轉過來要再抓我們人來採訪時大家散開ww
聽說採訪問的問題是
「請問會不會覺得意大世界商場入駐的店家這麼少 有被騙的感覺呢?」
之類的問題 有啊我深感被騙。



但是驚人的地方也還是有,夜空的天花板跟巴黎式的建築頗不錯的



正在延伸。



這個很妙吧。
上半身不見了ㄏㄏ
對不起一直東拍西拍(然後又手晃)



在美食廣場遇到幾乎是全班的人。(因為真的不知道逛啥)
而且大家幾乎都...吃這個。
木桶燒,大家不要再被噱頭騙了ㄏㄏ
是沒有難吃,但是 普通。(而且我吃不完)

接著再晃 到了遊戲場
結果...只能玩遊戲場啊。
又玩了桌上圓盤,這個真的超刺激的啊XDD!!
只是這次沒跟無嘉榮廝殺就是了
對了無嘉榮不要畫眼妝我怕怕

玩到剩下一枚代幣
我們就



把他賭在這上面。
一起研究了他好久,打算在他身上再賺一筆代幣
審境遇投幣,陳明穎操控遙桿
當我們屏息凝神時,把那最後的希望代幣在對的時間對的角度射門時(火焰龍捲風)
結果操控搖桿的那位,豪邁的亂搖一通



代幣就以完美的拋物線...
直接出局了!!!!!!!!!!

超煩的啊殊不知我們還在前一刻嘲笑飛落在角落的那些代幣
結果我們自己...人不要造口業喔各位大大ㄏㄏ



下一站是沙灘大腳車



第一批的組合是阿明x蘿蔔 (不是配對)
我忘了是怎麼分配這樣的組合的。




接著是渣渣載阿直&我載阿呆
實在是有點難控制
而且我...好像得了不往障礙物很多的地方騎去就會死掉的病。



放一下合照,我覺得我背後有亡靈



然後小觀山看夕陽
吃了點關東煮,然後還有雞。

晚上抵達墾丁,又是墾丁大街



雖然是隔天拍的但是先放一下
這次住的民宿喔^^
有游泳池喔^^ 也是這五天來住得最好的一家
房間很妙 有陽台(面對著游泳池)。



晚上吃冒煙的喬^^
吳家榮啊...以後 在我們發達前
可以不要再這樣任意妄為了好ㄇ。
我很想大吃特吃的,結果只夠點兒童餐

我...悲啊!!!speed.gif



可是兒童餐有送小熊好可愛捏 ㄏㄏ
而且這張很溫馨
不過之後每隻小熊都被我丟掉了(靠杯喔)

回去的路上審境遇阿直渣渣想買大花朵
東挑西挑,基於紳士禮儀(喔)一直奉陪到底
不過最後真的是到了極限(腳痠的意思)
所以就去買了50嵐犒賞紳士們自己了
點了8冰,可是點了之後我才發現我不知道8冰是甚麼東西



晚上他們跑去玩水了XDDD
我已經洗完澡了所以就作罷,陳明穎衝回房間換成海灘褲後就用深水炸彈的方式入池
玩水的人大概有八成都不會游泳,所以就趁著機會學一下打水
結果才沒幾分鐘就放棄!!!!!!



↑他說他在玩海怪遊戲


回房後分別洗澡跟...



打戰巴。

超煩!!!去畢旅還玩戰巴的我們超煩!!!!
挑戰大武鬥會的我們超煩!!!!!!
結果還摔了的我們更煩!!!!!!!!

這張照片細細品嘗會發現-時間點似乎是早上-
不,我們還沒有打到早上這樣的墮落
只不過是...早上起來又玩這樣而已...。

要睡覺之時,因為有人肚子小痛睡不著
就一邊蹲馬桶一邊跟我們一直一直講話,所以我們也睡不著
接著我跟阿明 跑去渣渣他們那間 小聊。

一進房間,阿明就狂掀審境遇跟渣渣的被子www
他們叫陳明穎走開啦~~
在旁邊一邊看的珮嘉一邊笑著一邊說:

 哈哈你們好討厭陳明穎喔~

 雖然他真的很討人厭就是了~



開槍啦XDDDDDDDDDDDDD黃珮嘉你超過份XDDDDDDDDDD
他本人就在場還這樣說XDDDDDDDDDDD 他們兩個最近火藥味超重的XDDDDDDDDD

珮嘉還忘記自己說過這麼過份的話 可怕可怕

2010/06/30(二) DAY 2

我不想再說早上在打戰巴這件事了

丁屁網誌寫說今天第一個行程是飆沙
可是其實...第一個是賽車啊wwwww
就算很無聊也不要這樣啊XDDDDDD 不過我也沒打算講賽車的事就是了。



飆沙!!!!
這個超嗨 宛如雲霄飛車一樣!!
在陡盪的沙坡上行雲流水,而且沒有繫安全帶的關係
在下衝的時候,人啊 是漂浮的。

有段阿直因為喊累了,所以就沒叫
結果司機以為不夠刺激,突然加速WWW
結果可想而知

山頂上的合照,忘了傳,就 略過。(喂)



已以代替的是,非常短的丁屁。

這個飆沙真的很好玩,尤其是接著雖然無聊卻玩了三年的賽車之後(幹)
至於有多好玩,就用證據來說話好了。



飆沙好玩到讓陳明穎以笑容面對鏡頭。
而且還把比YA的手放在我肩膀上,飆沙真的是太神奇的東西了0CZgXJ8fmUItkA3EaivjYRG4tzs=.gif
渣渣跟蘿蔔對ㄅㄑ





接著是很漂亮的(又一次)南灣

這次就很爽快的下水了,只是我忘記我的那件T恤
似乎不太適合泡水。SnUuMgcjUs2FI6HCZG2FALAS10JpY=.gif



酋長(導遊的名字在這邊第一次的容重登場)租的游泳圈
整個大熱門 證據同理,陳明穎比YA的面對ㄐ(ry
一個只能載兩個人實在是太不合理,所以就大家圍一圈的趴在游泳圈上
這個畫面,實在是有點笨。(我是畫面製造者之一)


水玩得差不多就去洗澡了
雖然已經提前了一些去,不過人還是不少
進去之後我發現...穿在我腳上的拖鞋...

有一隻神奇的失蹤了。

這揪竟是怎樣的一回事。
可是因為出去後再進來的話得再付一次錢,只好先洗澡
沐浴乳的口味(?)有點奇怪,但是我忘了是怎樣的奇怪
好像是荔枝吧。

吹頭髮的時候 鏡子前看起來是沒有很多人
拿起了吹風機之後發現他 是壞的。= =
所以只好等旁邊,旁邊的那幾位潮男一邊吹梳一邊整理酷的髮型

給我快一點啦0CZgXJ8fmUItkA3EaivjYRG4tzs=.gif

其中一位潮男沒穿上衣可是他胖胖 :( (靠盃)

然後晚上 去了新堀江
現在才發現,今年的畢旅真是結合了前兩年
墾丁&高雄,到了城市光廊的時候突然有種莫名的懷念很感動(其實也還好)



很幸運的讓我們撞見了31冰淇淋日
彼此都默默的把這個列入了等下的行程,每次來高雄都吃了31。
(明明台中也有)



晚餐吃了這個,從日本來的台灣人開的日本拉麵。
(為什麼我都不拍店門口)
這個是胡麻味拉麵,好吃。



順便,驚悚中又帶點可愛的米奇。
是我的T恤 ㄏㄏ



然後去吃了如願的31
31冰淇淋真的好好吃SnUuMgcjUs2FI6HCZG2FALAS10JpY=.gif

接著要去集合地點,一向早到的我們,依然是10分鐘前就到了城市光廊的馬路對面
但是,一向瞎忙的我們,卻這樣展開一個悲慘的故事SnUuMgcjUs2FI6HCZG2FALAS10JpY=.gif

自作聰明覺得時間還多的我們,因為想吹冷氣所以就走了捷運的地下道過去
到了前年也來過的很漂亮的高雄捷運站



精采圖片回顧,為了找這張順便看了前年的班遊網誌
我真嗨。(老吾老)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走出那個捷運站後,眼前是一片森林公園
也不知道我們是哪裡來的自信,覺得自己知道集合地點在哪
就開始出發了。





























對啦我們在公園迷路了。speed.gif





說到底,集合地點也是在公園裡面的,但是我們卻在公園裡面迷路了(而且似乎繞了一整圈)
如果那時候直接過馬路不走地下道,就可以直接到集合地點的啊啊啊啊啊。
世界真的很神奇SnUuMgcjUs2FI6HCZG2FALAS10JpY=.gif




接著去搭船了,準備要離開本島囉。

船上人不多,所以很爽(沒品)的佔據了別排的位置
去了甲板看一下夜晚的美景,就匆匆的回去睡覺了。

大概三點多的時候,我被冷醒了。
超冷。
我覺得我根本是剛被捕上岸的鮪魚丟到了冷凍庫去一樣
過沒多久蘿蔔跟阿明也都醒了,我們就一起上了甲板準備看日出



差點不小心脫口而出新年快樂。


然後 船就到了,本島篇結束。 (分篇!?)

請大家期待澎湖篇 (拖搞預定)
(這篇從7/23打到8/5。)


[edit]

CM: 6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你說的廝殺的事在墾丁那時候的事嗎?
我都忘了呢,你竟然還記得
我畫眼妝很OK的好不好
少在那邊怕屁啊!!ˋˊ

欸欸欸
明明之前要去吃冒煙的喬
就有跟你們說過大概要2~300啊
你們說OK的... - -"
可是他真的很好吃啊!!!!
我想念他的奶昔!!!

飆沙超好玩
所以我早把賽車給忘了
竟然給我補上那張你是欠揍啊!!

南灣的吹風機真的很讓人阿雜
動不動就過熱了
還要把它吹涼,爛透了!!!

聽到你們迷路
還以為在商圈裡咧...
結果竟然在...
哈哈哈哈哈哈

我希望我也可以趕快把下篇打出來
啊科科

丁屁* #- | URL | 2010/08/05 17:37 * edit *

你網誌真的還滿好笑的(真心

鄉長 #- | URL | 2010/08/06 06:00 * edit *

我還是覺得,
阿明跟珮嘉那段超好笑。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明啾1207

然後花容失色用的超好。

真心的回覆2 #- | URL | 2010/08/06 16:14 * edit *

回應一下好了

>>丁屁
欸你回好多喔甘心

對 墾丁,兩個人僵持超久那次!!
你都忘了我都哭了,看看你多過分
我都嚇嚇了,每次看照片一次都被你眼妝嚇一次好嗎哈哈哈

我想吃的都不只2、300啊哭哭
我們這團都大胃王你不知道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忘了
但是你都有照片 竟然還忘記 真是太過分了
畢竟都玩賽車玩了三年=3
那張這麼棒 貼一嚇
這樣大家看到你本人就會發現,欸? 本人比較高喔
很棒的效果。

靠盃 原本比你想得還悲慘
好難過喔 在商場迷路就算了或許還有冷氣
我們都走到飆汗了

科科 下篇連標題都沒打


>>鄉長
這次我有格外努力一下

>>喔感動
可是兇手卻對這段 記憶刪除。
他們之後的火藥味揪竟會不會越來越重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你... 找死啊。1207

驚人吧。

站長 #LmMdU2V. | URL | 2010/08/09 17:57 * edit *

哈哈!!!我真得覺得阿明那樣很怪!!!

不要再攻擊他 ˊˋ

(為什麼沒有我的照片咧)

珮嘉 #- | URL | 2010/08/12 22:29 * edit *

攻擊他最嚴重的人明明就你XDDDDDDDDDDDDDDD

跟你的照片都在澎湖篇 可是我懶的打了

站長 #LmMdU2V. | URL | 2010/09/12 01:59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413-d148364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