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今天的數碼寶貝 

2008/06/23
Mon. 21:53

我目前進度最慢....憤怒(怒個屁)
鍵盤還壞掉了,明天得去買新的了,憤怒。
原本想今天一次看到15集的,但是到了13我就累了,憤怒。
早上看新聞說,星期四五會有豪大雨,憤怒。

裡面是數碼8-13。

08
‧惡魔獸的聲音超級優雅....
‧太一的畫工wwww
‧原來是米加具砲,第4的時候是唸超級火焰呢。
‧地圖被燒掉wwwww
‧洗澡キタ━━━━ヽ(゚∀゚ )ノ━━━!!!!
‧太不像樣了wwwwww
‧男生浴室wwwwwww
‧屁股wwwww
‧「不要啦、住手啦!」
‧阿助是受(請出去)
‧哥瑪獸自重wwwww
‧小時後我是看到這邊才驚覺巴魯獸是女的。(嚴肅)
‧太一有沒有護目鏡差很多
‧所以護目鏡是本體by條
‧奇怪...明明就吃很多應該會大很多出來呀
‧大很多出來
‧好臭wwwwwwww
‧小時候一直覺得如果我在大便結果隔壁間裡的是奧加獸就覺得很恐怖。
‧內褲wwwwwwwwww
‧為什麼內褲不是幻影呢?(敲碗)
‧你現在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覺♡
‧太一的子彈內褲ヽ(*゚∀゚)ノ・゜・
‧惡魔獸的不好了www
‧我以前看過獅子獸x太一的H圖,我還右鍵了。
‧↑無關

09
‧為什麼有衣服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去死ㄅ)
‧褲子明明就被燒了為什麼沒破洞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夠了你出去)
‧絕對零度拳!
‧S型射門神踢キタ━━━━ヽ(゚∀゚ )ノ━━━!!!!
‧阿和弟控自重
‧「如果有會飛的數碼寶貝就好了」「對不起,我不會飛。」
‧「你生氣了啊?」「我沒有生氣。」
‧加布獸沒有毛皮的樣子釋出希望
「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呢!」
‧太一發言自重
‧像北極一樣冷可是你們現在穿短袖短褲1206
Photobucket
‧原來太和就是從這集來的呀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阿和!我死也不會放開你的手的!」
‧太一自重哭呆賽
‧毛人獸的聲音wwww
‧「阿武一定很努力的活著!」
‧太一發言自重。


10
‧這香蕉是要吃屁呀www
‧大便獸www
‧「大便獸,一陀會發光的金黃色大便。」
‧「我想當個好大便」
‧好大便的定義?
‧光子郎是標準的結婚後不會理老婆的類型。
‧這跟小氣無關吧wwwwwww
‧「你們進化的時候不能找個空曠點的地方嗎?」
‧光子郎差點被刺死www
‧暴龍機這麼好用幹嘛還戰鬥啊。
‧美美的腿力wwwwww


11
‧哥瑪獸萌キタ━―━―━―ヾ(´∀` *)ノ―━―━―━!!!
‧「你吃的一點都不剩了!?」「嗯。」
‧被阿助抓起來猛搖的哥瑪獸好可愛ww
‧如果你有比較樂觀的希望,就不會暈船了,啊不對是暈床。
‧文法wwww
‧又被搖了wwww
‧海獅獸比想像中的靈活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我也想要釣到一隻哥瑪獸。
‧素助好萌。←不能逆
‧隊長wwwww
‧祭品....就是你們~~~~~~~~~~!
‧猛鬼獸的真實身分是伊莉莎白
‧猛鬼獸先生www
‧很好騙的樣子wwww鼻涕燈籠www
‧「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下段論呢?」「可以。」
‧惡作劇的哥瑪獸好可愛www
‧佛經自重www
‧木魚キタ━━━((゚□゚;))━━━ !!


12
‧兄控自重。
‧雖然說這樣是BL但是我真的很想叫這對兄弟自重。
‧大概這種獸跟一定這種獸wwwwwwwwwwwww
‧感覺很強。(認真的?)
‧巴達獸進化淚目ww
‧球獸跟浮球獸都超可愛的啦!!!
‧我還記得他們的名字超高興的啦哈哈!
‧浮球獸像蔓藤怪。
‧阿和從小時候就是弟控啦。
‧弟控不是一天造成的by條
‧跟蘿馬是一樣的道理。
‧「我不喜歡跟人家打架!」
‧你是全世界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看看第二季的你吧。xmTKkZADNGqefd6jfVlN8GqlFZY=.gif
‧這樣子死去的豬八戒會很難過的(甘他屁事)

13
‧太一偷偷的把孩子抱走了ww
‧獅子獸的頭髮在蠕動!!!!!
‧金手指turn on了啦!!!!!!
‧從天而降的仙人掌獸wwwwwww
‧突兀wwwwwwwwwwww
‧大蒜之於吸血鬼,數瑪暴龍之於獅子獸。
‧你們以為打倒惡魔獸就結束了嗎?那我們還演屁啊?(靠)
‧巴多拉獸的聲音好大嬸wwwww
‧靠好大隻。
‧體內還有奧加獸噁心度加倍了。
‧進化啦
‧天使獸的聲音.....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好像天使唷」因為他是天使獸呀美美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你..你想幹什麼!」「我想肛你呀♡」←靠
‧天堂之拳(o>∀) ──────────☆))・Д・)おぅっっ
‧還有比我的暗勢力更強大的數碼寶貝www
‧那你之前的征服世界宣言的意義是www
‧蛋。゚ヾ(´A`)ノ゚
‧玄內老人!
‧其實我都忘記他了。
‧沙拔大陸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巨鯨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dit]

CM: 7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嘖,衣服他們都自己出現了(衛生所)
‧太一太一(敲碗)
‧腿粗一點好啊by亞古獸(拖走)

王子 #QAt7aVcw | URL | 2008/06/23 22:20 * edit *

其實
數碼寶貝應該是沒性別之分的耶
像是巴魯獸→仙人掌獸
到底是男是女XDDDD

如果護目鏡是本體
那第二季的太一已經轉移到大輔身上了1205

每天看你打這個害我好期待暑假的到來

稻葉 #- | URL | 2008/06/23 22:42 * edit *

我是和丈(<=阿助)派的哈哈哈哈哈——(遠)

水 #mZtuhcS. | URL | 2008/06/24 00:09 * edit *

-王子
等你看完數碼後你大概就有衛生所的VIP了吧。

-鄉長
真要比的話應該是比丘獸→→伽羅達獸吧
小時後一直在很認真的思考兩隻的性別。
仙人掌獸看起來還是個女生呀!←咦

啊...真的耶1205

暑假的時候鄉長也來吧☆

-阿水
我是空丈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森 #LmMdU2V. | URL | 2008/06/24 09:56 * edit *

你好,我來了v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vv
感想很有趣啊,我從笑到尾XD

其實我進度也很慢,我是看完太和(欸)那話停掉了。因為無論如何都像看大和和太一打架啊!(真實企圖不明XD)

想問個問題,你們是都習慣較素娜、助、武、嘉兒嗎?那你們知道其實原本應該翻譯空、丈、岳、光嗎?
沒有想糾正的意思,畢竟這是習慣。只是我覺得中配(但我能理解原因)翻譯很鳥,所以我都是用原本該翻譯的冏


米加巨砲翻譯問題。
我覺得應該是當時翻譯不好的問題才會出這種差錯,很多非常老舊的動畫都可以發現這個問題!(仔細聽就會發現XD)
不過我對這件事完全沒印象説…冏

還有,惡魔受讓大家住飯店那話……如果你有時間去翻影片的話…他們有幕睡覺前在床上…大家穿著袍子那裡。
大和翹脚耶!重點是袍子會因為角度的關係春光吧,所以我懷疑睡在他對面的素娜沒看到嗎?哇哈哈哈哈!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那話大家的床飛來飛去時--排除女生以外,其他男生内褲都看到了,而大和的總是被床或什麼東西遮住呢?
啊哈哈哈哈~XD

結果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角色卻一直跟你討論大和是怎樣XD
而且我好像在裝熟耶!抱歉XD

冰 #- | URL | 2008/06/25 23:34 * edit *

糟了...我被數碼吸進來了(數碼世界我來了(踹)
那個圖的那句話就是阿和被上之太一還是一直說放輕鬆才說出來的嗎(炸)
我家有些數碼的漫畫(??)阿
沙拔大陸阿~我只記得阿助虱目魚料理
還有下岸時美美壓了光子郎
好想在看巨雞獸那裡阿ˊˇˋ(何)

最後來個~愛心光波(打飛)

妄想 #- | URL | 2008/06/28 20:57 * edit *

-冰樣(其實我看嘎姐打這樣的時候我都看成冰棒(靠)
你好,久仰了v

你不會打架那段一直REPLAY吧ww

是的,雖然我知道是叫丈、空之類的
但是我的童年記憶是為阿助跟素娜等環繞的(?)
所以我還是習慣叫中議v
不過武原來是岳我倒是沒什麼印象,只知道二代叫阿猛W

米加巨砲我想也是大概也是翻譯問題XD
小時後就很疑惑為什麼比多獸也是超級火焰呢?
加上比起其他成熟期的絕招名,我覺得米加巨砲有點難記(YOUR PROBLEM)
所以我重看的時候還是想不起來原本是叫米加巨砲ww

觀察自重www
雖然我知道你最喜歡的是大和XD
但是那時候的他還是五年級呀!會犯罪的!XD

有的,我有發現!!!!!!!!!!!!!(自重)
因為從太一的子彈內褲(自重)之後,
在床FLY的時候我就有很注意其他男生的內褲(自重)
光子郎的內褲(自重)鏡頭也不多,阿武的話在掉下來的時候到是滿清楚的(自重)

其實一代的大家我都喜歡,也就是沒有特別喜歡的XD
因為我喜歡的是三代的建良....(拖走)

-妄想
數碼的力量真強XDDD
我個人傾向後者。(自重)
只記得那種小地方的話到底是記憶力超群還是莫名其妙啊XDDD
那兩個地方我都是重看之後才發現的耶XDD
我想再看一次子彈內褲^^(自重)

那我也來個~地獄獵焰紅唇~

森 #LmMdU2V. | URL | 2008/06/28 21:41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87-485609f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