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我的班遊遊記(2) 

2008/07/02
Wed. 16:15

我真的還繼續用了這個標題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相本

還沒去跟別人拿照片,所以裡面根本沒有拍人的thumbs_up.gif

Photobucket

補貼一下這是第一天晚上吃的宵夜。
後面那個是阿直耶ㄎㄎ(笑屁)
早上起來,阿明他們在看低死卡否理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而且是水母呢 (SO?)

東西收收然後下樓吃早餐thumbs_up.gif
然後都沒有人啦是怎樣thumbs_up.gif
是自助式的,不過都是中式早餐(崇洋媚外)
原本只想吃片烤土司跟喝杯熱奶茶,
結果幼稚他們下來了,還跟我們說了個小秘密^Q^☆...




這份早餐要60元唷☆




60元^Q^??????????????????????????????????
知道這件事之後我馬上去吃了一碗滷肉飯跟一碗稀飯thumbs_up.gif(幹)
還烤了兩片土司可是我忘了拿起來了。

接著上車要去旗津.....
下雨了BTT.gif
剛上車就下雨了BTT.gif

到了渡輪站雨就停了,原本以為之後就會是好天氣的我真是好傻好天真HRHR.gif



渡輪上的景觀
每次在船上拍照我都會想如果相機掉到海裡面該怎麼辦的說...
還有在很高的樓層都會想說如果跳下去會怎樣(會死)

接著到了旗津...
9點到旗津要幹嘛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12點萬三海產集合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因為怕下雨所以我們沒有租腳踏車
然後不知道是誰的提議...我們決定沿著海岸線走到萬三





就莫名其妙的開始了不知道為什麼要走的5公里半個旗津海岸路程thLight.gif




走了八成的時候才接到會長的電話說可以撘遊覽車到萬三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會長說只有打給我們有點感動,可是他只打一通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其他人聽說在路上都有遇到司機所以都知道這件事情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只有我們走人煙稀少的地方所以遇不到司機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所以我們走了5公里。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剛開始走的時候就下雨了,而且是大雨thLight.gif
我跟蘿蔔沒帶傘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我跟阿明一支,蘿蔔跟渣渣一支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然後大家用小香式的蹲法在躲雨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看到前面有涼亭所以過去躲雨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可是那個涼亭完全沒有遮雨的功能ㄏㄏBTT.gif

所以大家就啟動了小香躲雨式-足球VER
就是大家圍在一起把雨傘用個像足球一樣thumbs_up.gif





沒有效果。





然後看到7-11,我跟蘿蔔去買傘
原本想買130的摺疊傘,結果結帳的時候他說那把是抗UV的,要299
然後他的摺疊傘剩下的都是去他的抗UV。
蘿蔔買了60元的普通傘.................








買完出來結果雨停了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在路上遇到的一隻狗
我叫他阿姆斯壯thumbs_up.gif,雖然他不理我 (正常)

跑起來超優美的,而且好聰明
你看他還會跳到台階上呢HRHR.gif

Photobucket


這兩個傢伙在玩水758.gif

不知不覺我們走了2KM^^

接著3KM^^

3K500M^^


Photobucket


我是風的孩子所以我踩著風~~~HRHR.gif(智障)
其實重點是旁邊的牌子上面寫著阿扁去死。


然後到了瞭望台,終於可以休息了
這個時候我們大概走了4KM而且都沒有休息^Q^

大大他們騎著腳踏車來了,還穿雨衣xmTKkZADNGqefd6jfVlN8GqlFZY=.gif
阿直跟阿明去跟他們借來騎,然後就很青春的在那邊玩
我好累所以在旁邊坐著休息,坐著真好thumbs_up.gif




「好好玩噢!我也要騎下一個換我~」←渣渣




然後就下雨了。



下大雨了開始跑去躲雨JnfjVd7HLB5a397Qnf2pnfpMF3Y=.gif
結果蘿蔔的60元傘......
蘿蔔的60元傘他..................
他......................................................







被風吹著然後就碰一聲的散掉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UmO2FhALtpiw1Cwak4eftRbcBNu4=.gif(沒有碰)





我們拿著錢去7-11只是想買把遮雨的傘,
結果你給我一支抗UV貴的要死的傘跟一把壽命不到半天的破傘



你他媽的我相信你呀!7-11!



但是蘿蔔的爆傘真的是超好笑的thumbs_up.gif
骨架完全散掉我看的好爽呀thumbs_up.gif(幹)


接著認命的繼續往萬三前進............





Photobucket



5公里thLight.gif


我們走了半個旗津海岸唷^Q^
25圈操場耶^Q^
我們還有跟著阿姆斯壯亂跑所以不只5公里唷^Q^
走了5公里的時候我們還沒到萬三唷^Q^

終於到了萬三了唷^Q^

還好有鳳梨蝦球慰藉我的心(好廉價的心)
然後真的滿好吃的,雖然沒有鮮魚湯(捶桌)


Photobucket

海之冰,我好想吃看看10倍的海之冰...(會死人)


Photobucket

簽名thumbs_up.gif


到了西子灣的時候.....他^Q^...
他竟然^Q^...................
這個混帳他竟然^Q^.................















今天沒開放abFINX8JRCyBLJ5Yb8bhrHj+BoE=.gif(太難過了所以我要拿出這個而且放大(靠)














那我們是為了什麼來高雄E93CpdmYgaAPLdfHuKcsf7OKvAE=.gif
然後就只能在旁邊看螃蟹了啦E93CpdmYgaAPLdfHuKcsf7OKvAE=.gif(可悲)
螃蟹好多喔還有一些很大看起來像蜘蛛E93CpdmYgaAPLdfHuKcsf7OKvAE=.gif(噁)





所以就傷心的回去了
路上的時候有看到彩虹噢噢噢噢噢噢

Photobucket


而且是雙彩虹!!!!!!!!!!!!!!!!!!!!!!!!!!!!!!!!!!!!!!!!!!!!
上面那個還是逆彩虹!!!!!!!!!!!!!!!!!!!!!!!!!!!!!!!!!
心被治癒了!!!!!!!!!!!!!!!!!!!!!!!!!!!!!!!!!!!!(大概)


因為被治癒了所以後來渣渣唱雪中紅(無關)
而且車掌小姐也有唱
台語歌的魅力好可怕




然後呢,這次的旅程就快樂的結束了(小學生式結尾)
END的時候打一下這次的活動名稱跟感謝好了


∥活動名稱*  就 是 要 痛 快 一 夏 冰 資 吱 高 雄 遊  ←我覺得好饒舌
∥主辦人* 腿短短會長




踢說下次要去花蓮,什麼時候去澎湖3天2夜?(敲碗)


[edit]

CM: 15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旁邊的相簿吸引了我的目光

稻葉 #- | URL | 2008/07/02 16:27 * edit *

那個相簿證明了妳是個高中女生v-218(這是稱讚)

防 #- | URL | 2008/07/02 16:45 * edit *

我忘記那個叫什麼...流血哭嗎...
反正他在那邊轉我就是笑了啦
然後我還有唱雙人枕頭
沒辦法嗓子破掉只能唱那種歌

好噁心你還自拍(靠)
阿明好青春喔不覺得嗎ㄏㄏ~

ZA #mQop/nM. | URL | 2008/07/02 17:46 * edit *

-鄉長
我懂的!

-純情
其實那個少女存在有段時間了(?)

-ZA
他叫轉*。
你唱雙人枕頭的時候我已經下車了吧
因為我的印象只有雪中紅
在我說完我們難得這次沒有唱老歌之後雪中紅就COME ON了

幹那張傳上去了i-282
阿明超青春的啦ㄏㄏ~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02 18:07 * edit *

顆顆
是我告訴幼稚那個秘密的唷!!
((驕傲個屁...

你那旋轉的表情害我笑了
哈哈哈*

丁屁* #- | URL | 2008/07/02 21:17 * edit *

旋轉經典
是說阿森滷肉飯一碗也才25吃更貴的吧(你是要人家吃什麼

夜月 #- | URL | 2008/07/02 21:21 * edit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_ =
可是就是覺得要說點什麼的感覺...
v-414v-414v-414v-414v-414v-414v-414v-414v-414

喵* #- | URL | 2008/07/02 22:45 * edit *

啊我忘了說
拜託那名稱很屌啊
是想嚇唬人的
哈哈哈*

請不要叫我腿短短啊機車
花蓮好玩內
澎湖也請等我
哈哈哈哈*

丁屁* #- | URL | 2008/07/02 23:02 * edit *

逆過來的彩虹叫霓,因為他反射了兩次(學識豐富)

水 #mZtuhcS. | URL | 2008/07/03 07:10 * edit *

阿水你就讓他去吧....
幹嘛講出來

稻葉 #- | URL | 2008/07/03 10:34 * edit *

-會長
哼哼
所以你要我感謝你嗎

那個旋轉的表情是表達我們的心情的呀(拇指)

名字長確實是有嚇唬人的功用,噗

-夜月
沒關係我有喝很多熱奶茶(?)

-阿直
v-420v-420v-420v-420v-420v-420

-阿水
阿水好害!

-鄉長
你.....這是什麼意思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03 11:32 * edit *

對不起

稻葉 #- | URL | 2008/07/03 12:19 * edit *

跪下吧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04 09:33 * edit *

西子灣

我姊讀中山大學戲劇系喔:D

恭喜你在旁邊(?)
額,好久沒來跟您頂嘴(?)

匿名 #- | URL | 2008/07/04 16:21 * edit *

那天應該打電話給你叫你姐叫他們開放的(太複雜而且不可能)

呵,好久沒來嘴砲了^Q^

森 #LmMdU2V. | URL | 2008/07/05 01:17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row5213.blog62.fc2.com/tb.php/98-e67c34b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